close
天氣總是忽冷忽熱
以後就這樣出門吧
你最飛炫
 
 
 
(已驚悚!)
 
 
 
 
 
 
雲寶寶,我!設計的T桖已經開始比賽投票囉ლ(◉◞౪◟◉ )ლ
 
❤投票說明:
 
1.投票時間:4月18日~4月28日
 
2.每個人每天都有五票,你可以將五票都投給我的設計--Enjoy your life!by 雲寶寶
 
3.如果你喜歡這個設計,請點下連結去投個票吧^^
 
 
如果雲寶寶獲得前三名,我的設計圖將會做成T桖囉!!
而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穿上這件我專屬設計的T桖~~~
而且是「絕版T」!
 
每一天都可以投5票, 有空的人可以多多幫忙雲寶寶投票唷!!
但是怕忘記怎麼辦呢?? 如果是使用google,加到最上面書籤的地方就不會忘記囉~~(咦還有這樣的方法!) 
請大家與雲寶寶一同鍛鍊手指吧:))
 
 
 
 
當你們將神聖的五票投給了我,

T桖就更有機會與大家相會❤
 
 
先謝謝幫我投票的你們!❤(◕‿◕✿)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