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學校的校慶,
太陽超大超大,所以畫了這張。


300x300



96x96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…是我在國中生涯最後一次的校慶。
我們班坐在綠色的石階上,女生坐在上面,
我坐在最上面第二排,沒想到就因為這樣曬傷了...Orz

真奇怪Q_Q
我明明就有拿外套遮臉阿ˊˋ怎麼還是曬傷了
而且整個臉都曬傷,除了額頭(因為劉海蓋住了)
該不會因為這樣然後額頭不黑臉變黑吧!?囧

真慘= =還腫起來
不過今天已經還好了~呵呵


昨天真的很紅啊......

同學A:哇!你的臉好紅喔!
我:對啊,養養的,我就一直抓……
同學B:曬傷哦?
我:是喔= =!!!



嗯˙˙˙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