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段故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特別懷念,或許是因為現在沒有了聽我吐苦水。


我們是朋友,我跟妳吵過無數個架。

而我也挽回了妳無數次。

還記得嗎?我們以前常常吵架,而且都是大吵,然後冷戰好幾天,

而且妳記得嗎?我們吵架後,我還會一直跟妳道歉,希望你原諒我,

我還記得,妳說的妳不喜歡我哪一點,叫我要改,妳跟我說你很受不了我那一點。

而我也很努力的去改,不管當時我有沒有改! 只能說我現在做到了。

1、2年後,我們又同班了,我們一開始其實沒那麼好。

甚至我覺得我們真的個性不合,我們的行事作風完全不同。

但是,誰說個性不合就不能當朋友,我還是有耐心,跟妳磨合了。

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小吵架,或是誤會,以及聽妳講心事...還有溝通

我發現我們越來越瞭解彼此的個性,而我也不會去踩妳的地雷。

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突然變的很要好,而且中間還會出現很多事情當我們友情的考驗。




但我們還是走過來了。

不管中間多麼生氣痛苦,我還是走過來了.........

我想,妳是我至今付出最多的朋友吧 :) 而我也不會去計較妳對我付出了多少。


很奇妙,我覺得我們兩個人有種奇特的緣分,

感覺好像不合偏偏又被湊在一起,結果越磨越合,哈哈~:D

我對妳,有無限的包容,別人沒有。



妳這位好朋友,是我活到今天,視為最重要的一位--我的姐妹、我的朋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想這個世界就是這樣,朋友以及情侶都是這樣!或是親人,一定會有很多瓶頸考驗著兩方,

只要你走過來了,只要你有耐心,只要你願意,只要你願意溝通,就算原本兩個完全不一樣的人,也可以很要好




就像我跟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