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今天下午畫了兩款,
第一個是下午茶ing,有粉字版跟藍橘字版
一個是"悶氣中,請迴避"。


我有時回家,都會泡杯好喝的奶茶,喝杯下午茶,這時你就可以用這張大頭貼……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如果你喜歡另一個全粉紅的風格,也可以用這張……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如果你的個性跟我一樣,一生氣就會"悶",就是生悶氣拉~~...要請其它人注意或迴避的話,
請用這張……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我來說這張對我生悶氣時,是最適合不過的了XD



歡迎大家拿去用唷^_^但是不要說自己做的唷,也請勿拿去加工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籤: 藍藍 , 藍Lan , 小藍 , 藍的圖文札誌 , 下午茶 , ing , 悶



喜歡這篇就點推薦或是回文!讓我聽到你的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