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XD泡東西來喝都會加牛奶...
我泡奶茶、可可、巧克力、杏仁茶,甚至"咖啡"我都會加牛奶= =
如果冰箱沒有牛奶,我就會默默加著開水,之後默默的喝掉...

不加奶精是因為我家沒有奶精XDDD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媽煮這類濃湯,有時候也會加牛奶
而我哥會說加牛奶不好XDDDD不過其實加牛奶也不錯喝:)



不知道大家也沒有這種怪癖啊?(算怪癖嗎?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籤: 藍藍 , 藍Lan , 小藍 , 藍的圖文札記 , 怪癖


喜歡這篇就點推薦或是回文!讓我聽到你的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