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真的很傻眼!!我就這樣親眼看見我那位"某友人"用他的腳丫按電梯的按鈕...
而我的反應就是..........大笑!!!!!!!!!!!!
(而且是在我正好想要按按鈕的時候,他用腳趾按的...)

我跟他進電梯一直狂笑,笑到進我家門,我媽都說在家都聽的到我們聲音!!!
因為我真的覺得好髒XDDDD好糟糕啊 囧~~~~
結果還說他去丟垃圾,雙手都拿著垃圾時也是這樣按電梯......他媽還問他說怎麼練成的!!XDDD

結果兩分鐘後果然!!!他妹來按我們家電鈴,而他妹不知道我已經笑的半死...




「某友人:反正下一個按電梯的又不是別人,是我妹!」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籤: 藍藍 , 藍Lan , 小藍 , 藍的圖文札記 

喜歡這篇就點推薦或是回文!讓我聽到你的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