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有一次我深深感覺到我腋下的癢意...就去抓了一下.....沒想到越抓越癢
結果一看!!!竟然腫了一胞!!!!!囧!!!!!
蚊子到底是怎樣?別的地方不叮,叮我的胳肢窩..........
牠不會覺得有種奇妙的滋味?


這篇真的有夠"四格"!!!!!!所以!!!!!!
期待我的下一篇....."不能接受蚊子種草莓的地方" XDDD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籤: 藍藍 , 藍Lan , 小藍 , 藍的圖文札記 , 蚊子 , 種草莓

喜歡這篇就點推薦或是回文!讓我聽到你的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