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妳要學會獨立,因為我沒辦法一直陪妳。

這是妳曾經對我說過的話,妳還記得嗎?
我一直還記得這句話,並且放在心裡,
如果妳在我身邊,妳就知道,我已經跟國中完全不一樣......。


或許現在,我的外貌看似堅強,看似很開心,或看似很憂鬱很冷淡,
可能我外表看起來獨立,但,妳知道嗎?
當我一個人時,我會想起妳......不!就算有別人,我還是會想起妳。

我覺得,好像除了妳,我沒辦法對誰吐露我太多的心事,
我覺得,好像除了妳,我沒辦法對誰完全付出我的關心,
我覺得,好像只有妳,才能讓我沒有孤單的感覺......。

我想起以前,我總是很在意妳的想法,我很在乎妳所說的話,
可能一句否定我的話,我就會不愉快很久很久....但妳都不知道。

這些回憶不知道你記不記得?
我想起以前,我跟妳總會一起大笑,或是一起哭,我還記得我們兩個在班導面前一起哭.....
我想起以前,國小5年級分班第一天,我就跟妳認識了,妳還說妳的桌子裡面有蜘蛛,叫我殺了牠。
我想起以前,妳在國小5、6年級的某一天哭泣時,妳對我說:『為什麼我哭的時候,總是妳第一個發現?
我想起以前,妳的腳曾經被鐵夾弄傷,我扶著妳走路,我看著妳都快哭出來了...我心好疼
我想起以前,我跟妳常常傳紙條,國小時還曾經用衛生紙傳紙條,我還記得妳笑了,妳說好有趣!
我想起以前,我們倆常常會同時說出同樣的話,我們倆會一起大笑,我們倆一起耍白痴,我們倆一起去合作社。
我想起以前,常常妳跟我說什麼事情,我都會很笨的聽不懂,會一直問妳,讓你一副快受不了的樣子...
我想起以前....好多好多快樂的回憶,不開心的回憶也好多,但我現在只想的起快樂的回憶.......。




妳知道嗎?
我真的好想妳.......

妳知道嗎?
自從上高中之後,我心情很差時,我會不知道該找誰講。
我覺得除了妳,我找不到誰可以是我心靈的支柱。
因為,他們也有屬於他們心靈的支柱。
而我需要的,是把我當心靈支柱,我也把對方當心靈支柱的人。

我只知道,我活的日子裡,只有妳....是我最知心的朋友。


高中了...我還是會想起妳,我還會跟同學不時的提到妳,我會說妳多麼的好。
我跟妳說,我有位知心,她很棒。


當我難過孤單時,我會想起妳,我會想妳想到哭。
當我開心時,我會想起妳,因為我想跟妳分享我的快樂,我也想起我以前跟妳有多快樂。



我想,我們兩個一定有很深的緣分。
不然我們不會同班五年,甚至我們互相依靠:)



我希望,我們是永遠永遠的知心。
我希望,我會是妳難過時想到的那個人。




我希望,我不要因為太想念妳,而流了眼淚...........。
因為這顯得我很.........脆弱。






但妳就是那位踏踏實實,走進我的心的人。

有妳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快樂:)



說句好笑的,還好妳是我的"朋友"而不是"男朋友",因為,愛情總會有個結局。
而自從那個結局之後,兩人就不再有太多的往來。




我們兩個,一定要一直好下去,永遠!
我希望下輩子,還能遇見妳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如果我有男朋友,妳絕對比男朋友還要重要,顆顆☆

老實說,打這篇文章,我........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這是一篇處女座女孩跟牡羊座女孩的友情 。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